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51死 李義祥親自出面哽咽致歉:決不推卸!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傷亡,初步研判是工程車手煞車未拉滑落邊坡釀禍,工程車司機、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下午親自出面致歉。(圖/民視新聞)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傷亡,初步研判是工程車手煞車未拉滑落邊坡釀禍。工程車司機、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3日經法院裁定50萬元交保,檢方提出抗告,高等法院花蓮分院今日撤銷原裁定,發回花蓮地方法院重裁。李義祥下午在家門前親自出面致歉,情緒激動一度哽咽,強調會配合檢警單位調查偵辦作業,負起應負的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最新憲改要修總統任期」 民進黨痛斥特定媒體扭曲事實

李義祥聲明稿全文:

本人在今年清明連假期間,造成臺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發生極為嚴重的交通事故,導致民眾傷亡及社會高度關切,本人對此深表懊悔,並致上最深的歉意!

本人必定會配合檢警單位調查偵辦作業,負起應負的責任,絕不推卸!

最後,本人再次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李義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子命喪太魯閣號列車 媽媽痛喊:一個乖乖的小孩子就這樣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