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輸了! 整形醫師排行「最想擁有的臉蛋」第1名被譽為「最美偶像」
Irene被譽為「最美偶像」。(圖/翻攝自Iren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TMI NEWS》每集都會邀請不同來賓探討演藝圈中的熱門話題,最近播出的內容當中,找來整形醫生票選「顧客最想擁有臉蛋」,排行連專家都認證的精緻長相。不過TWICE成員周子瑜,還有BLACKPINK成員Lisa都未上榜,這讓網友相當震驚,有粉絲甚至質疑醫師們的審美觀。





更多新聞: 徐睿知黑歷史曝光!教唆前男友還差點害死男明星


擠下周子瑜! 整形醫師排行「最想擁有的臉蛋」第1名竟是「她」
Red Velvet的隊長Irene被評為美貌第1名。(圖/翻攝自Irene IG)



《TMI NEWS》公開由整形醫生票選出來的「顧客最想擁有臉蛋」排行榜,女子組由女團IZ*ONE成員張員瑛奪得第6名,被粉絲封為真人芭比,還有一雙大長腿的她,曾奪得KingChoice舉辦的「韓國Kpop最美女藝人」票選亞軍;第5名是演員吳漣序,憑著精湛的演技,演出多部影視作品,是有名的韓劇女神;第4名由國民初戀秀智拿下,只要有關於「美」的票選,她絕對榜上有名;第3名則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出道10多年,人氣始終不減,也是大家心中的「國民理想型」;第2名BLACKPINK成員Jennie,被媒體譽為「人間香奈兒」;冠軍是由Red Velvet的隊長Irene拿下,她出道以來,多次被評為女團中的顏質第一,堪稱是韓國女團的顏值擔當,被譽為「最美偶像」。


擠下周子瑜! 整形醫師排行「最想擁有的臉蛋」第1名竟是「她」
子瑜、Lisa意外落榜。(圖/翻攝自子瑜、Lisa IG)



不過排行公開後許多人表示很驚訝,因為曾獲得「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冠軍的周子瑜,以及被選為「亞洲最美」的BLACKPINK成員Lisa都不在名單中,意外跌出排行榜外,讓紛絲們質疑節目上醫師的審美觀,留言「子瑜老婆怎麼不在榜上」、「騙人的吧」、「Lisa超美阿」。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公然放閃」張書豪 私下親密互動全曝光!曖昧指數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