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人賽開打首輪!  潘政琮79桿並列80名

PGA四大賽之一的名人賽正式開打,台灣一哥潘政琮首日表現不如預期,打出+7的79桿暫時並列第80名,英國老將羅斯(Rose)單輪抓下7小鳥和1老鷹,吞2 Bogey,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成績,單獨排名第一。

更多新聞: 幫台灣一哥加油! 高球名人賽 潘政琮挑戰冠軍
高球名人賽開打首輪!  潘政琮79桿並列80名

名人賽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正式開打,曾經八度拿下名人賽冠軍的傳奇球星金熊Jack Nicklaus,也為大會開出第一球,去年(2020年)並列第七的台灣一哥潘政琮,今天表現失常,雖然在第三洞抓鳥,但他吞下3個Bogey,1個雙柏忌還有一個3 Bogey,最後打出 7的79桿,暫時並列第80名。

高球名人賽開打首輪!  潘政琮79桿並列80名

日本松山英樹這記推桿,讓他抓下Eagle,松山英樹打出-3的69桿並列第二,和松山英樹並列第二的,還有美國選手Brian Harman,40歲的英國老將玫瑰Justin Rose,也在第八洞抓下Eagle,Rose這一輪進帳7隻Birdie,1隻Eagle,雖然吞下2 Bogey,但還是讓他交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成績,單獨名列第一,Rose生涯曾經兩次在名人賽拿下第二,今年想奪冠是一個好的開始。

高球名人賽開打首輪!  潘政琮79桿並列80名

今天的每日一好球要來看Tommy Fleetwood在第16洞的一桿進洞,小白球筆直的直接滾進洞內,讓Fleetwood興奮的同組球員擊掌慶賀,只可惜他吞下4 Bogey,最後是以+2的74桿,暫時並列第30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冰球傳奇辦比賽 號召民眾守護貝加爾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