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壓力大不停腹瀉 陳玉珍手臂扎滿針要住院10天
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因壓力太大身體不適,須住院10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前因濃霧攪局,金門尚義機場關閉多日,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因處理鄉親交通問題過度勞累,導致身體不適、不停腹瀉,醫師要求她住院10天。她說,出院後一定要再找各單位集思廣益,盼解決霧季時金門返鄉疏運問題。

更多新聞: 林長清包工程也當包租公!被爆「最低標」拿下花蓮震災工程

陳玉珍今天下午透過臉書發文,PO出吊點滴的照片,表示原本不想叨擾大家,想靜靜休養就好,但手機、line有許多陳情訊息,又有許多單位及個人邀約拜訪,因此向各界公布自己須住院10天的消息,今天已是第3天,下週末應可順利出院。

陳玉珍談到,「應該是操勞過度造成身體不適」,由於日前金門機場關閉多日,鄉親改搭雲豹輪返鄉,期間因遊覽車晚到,只好再把鄕親載回台中港等待當晚12時的船,這中間她不停和各單位聯繫,但航港局因航行安全問題,不答應雲豹輪晚一點開。

陳玉珍說,在和航港局溝通期間,幾十通的未接來電造成她心裡很大壓力,「那麼多鄕親就是必須在台中港多等7個小時,再多坐5個小時的船」,她感到相當無奈,而當天下午即感覺身體不適,不停腹瀉。

後來又發生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陳玉珍說,她想到偏遠地區的民眾返鄉的辛苦,心中就更加氣憤。她強調,出院後一定要找各單位集思廣益霧季時的返鄕疏運計劃,考慮藉道飛澎湖再轉高速輪到金門,以及高速輪夜航的改善方案。

最後,陳玉珍說:「在這之前,請大家容許我先喘口氣,雙手手臂扎滿了針,至少一週的禁食禁水,夜半腹痛的醒來,我想我的身體真的是在跟我抗議了。」

快新聞/大甲媽今起駕遶境 蔡英文祈願讓台灣克服水情挑戰

【快新聞/進擊的巨人完結篇上市 黃捷無雷點評:受中國壓迫的台灣讀者有共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進黨才轟「議員懈怠」 高市議會開會首日就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