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媽祖遶境都要來 雲林警掃黑穩治安

雲林縣將迎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以及大甲媽祖等遶境活動,全國民眾聚焦,治安千萬不能漏氣!警方大辦掃黑,抓毒品案,以及改造槍枝,還有詐欺犯,要讓民眾安心參與各盛事。

更多新聞: 大甲媽今年人潮有多少?網友曝「黑芝麻」人海照驚呆了

這名嫌犯被員警壓制在地上,在他身上帶有作案聯絡用的手機,還有犯罪所得一捲一捲的千元鈔,這是雲林警方啟動的掃黑行動,另一名嫌犯就在住家附近被逮捕,他想跑但是跑不掉,被員警揪住短褲褲頭,帶著他到三合院旁邊的草叢,去起出改造槍枝。

全中運.媽祖遶境都要來 雲林警掃黑穩治安

莊姓嫌犯40歲,有毒品前科,本來是在幫人裝玻璃,他供聲在網路自學改造槍枝,每把以3萬~5萬販售,有沒有賣出去,警方還在追查。

雲林縣警偵二隊長李駿賦表示,「嫌犯在網路平台上購置玩具槍,以及相關改造槍枝的一些零組件。」

全中運.媽祖遶境都要來 雲林警掃黑穩治安

雲林縣警察局規劃黑道幫派掃蕩,出動100多名警力,針對非法槍械還有毒品以及詐欺等指標案件,全面清查。

雲林縣警局刑警大隊長曾順光表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還有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遶境的一個活動盛事,為全力維護盛事的治安跟順遂,本局自辦全縣的掃黑行動。」

全中運.媽祖遶境都要來 雲林警掃黑穩治安

警方逮到90多名嫌犯,還起獲改造手槍4支,毒品咖啡包171包,希望民眾可以安心迎接全中運以及媽祖遶境的盛事。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製造假車禍擄殺人妻 黃嫌落網玩弄法律與警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