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週末回部長室打包 林佳龍堅辭:沒有慰留的問題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到台東醫院探視傷者,他表示,相關善後工作已告一個段落,會以具體行動負起責任,也強調不接受慰留。(圖/民視新聞)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死傷,交通部長林佳龍第一時間向府院請辭,儘管近日各界慰留聲浪不斷,林佳龍仍辭意堅決,利用週末低調回部長室打包。林佳龍今天上午到台東醫院探視傷者,他表示,相關善後工作已告一個段落,會以具體行動負起責任,也強調不接受慰留。

更多新聞: 快新聞/COVAX首批AZ疫苗19.92萬劑檢驗過關 14日展開配送

林佳龍上午赴部立台東醫院探視太魯閣號事故傷者,隨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已利用週末在辦公室做打包,因為已提出辭呈。

林佳龍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前對外表示,希望他將這些善後工作做好,他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會依照先前對外界所說的,以具體的行動負起責任,包括政治上的責任和善後的責任,他也感謝長官們讓他有點時間,可以將所有的災害降低,做最多最大的努力。

對於近期交通界紛紛表達慰留,林佳龍強調,他已提出書面辭呈,也對外多次表達要負起責任,「沒有慰留的問題」。

快新聞/蓬佩奧嗑「官田鳳梨乾」挺台 外交部證實:今年來訪機率高

快新聞/華府知名論壇擬頒獎蔡英文傳遭加拿大施壓 外交部回應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關切中國對台進逼!美國務卿布林肯警告:改變現狀將犯嚴重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