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蔡英文顧臉書觸及率下降 趙少康引韓國瑜金句勸:苦民所苦
趙少康公開挑戰蔡英文的2025非核家園政策,質疑對方任期僅剩3年,如何補足綠能缺口,「你要告訴我們,否則就是一場騙局,總統不能帶頭騙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臉書日前又改變演算法,總統蔡英文po文談觸及率下降一事,遭批忘了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49死才剛過頭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也對此砲轟分不清輕重緩急,勸蔡英文應「苦民所苦、莫忘世上苦人多」,去鎮瀾宮參拜卻沒有學到媽祖的精神。他並公開挑戰蔡英文的2025非核家園政策,質疑對方任期僅剩3年,如何補足綠能缺口,「你要告訴我們,否則就是一場騙局,總統不能帶頭騙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1例境外移入! 20多歲台女由日返國確診

趙少康今下午受訪回應時事,他表示台中空氣不好、又沒水,得肺腺癌的人越來越多,「我父母也住台中,都得肺腺癌都過世了,看了很難過,中部人到底招誰惹誰?」台中市長盧秀燕很客氣只是開中火罰單,所以他建議「率群眾包圍中火,不給他們運煤」。

趙少康提及,自己被經濟部能源局反駁,對方指他1992年任環保署長時,中火3號機商轉,而現在已比當時改善,認為他的批評是「雙標」。趙少康反問哪裡雙標?「他到底在講什麼?這是張飛打岳飛」,2012年才開始空氣檢測,那時候沒有PM2.5,能源局應跟好的比,「你比1992年在比什麼咧很奇怪!」

他要問,蔡英文提出2025非核家園政策,目標是天然氣50%、煤30%、綠能20%,「她當5年總統,綠能只增加1%,占總發電量5成多一點」,剩下的3年任期要如何達標,「請問蔡英文你如何補足?要告訴我們,否則2025非核家園就是一場騙局,總統不能帶頭騙人,要誠實交代」,他現在就挑戰蔡英文,出來講清楚做不做得到。

媒體問及,蔡英文臉書談觸及率挨轟,趙少康也批,沒有想到苦民所苦,蔡英文去參加遶境沒學到媽祖精神,「輕重緩急分不清楚」,他並斥責,蔡英文唯一有魄力就是把軍公教的年金幹掉。

談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久違公開現身出席陸軍專班校友會,支持度依然不減,趙少康說,對方到底會不會選黨主席他真的不知道,「他可能真的還在等我,但我不是不想選,而是(黨內)看起來不給我選」,韓國瑜如果確定選,他會道義上支持。

快新聞/華府知名論壇擬頒獎蔡英文傳遭加拿大施壓 外交部回應了

快新聞/總財產曝光遭封「赤貧立委」 洪申翰一聲「蛤」:我有很窮嗎?

快新聞/自曝用貴3.5元的細針頭打疫苗 柯文哲遭問誰買單:自己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運促會滿周歲! 全台9大飯店600間房「金牌推手免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