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總財產曝光遭封「赤貧立委」 洪申翰一聲「蛤」:我有很窮嗎?
立委今年財產申報結果出爐後,總財產僅61萬餘元,環團出身的民進黨委員洪申翰遭封「最赤貧的立委」。(圖/擷取自洪申翰臉書)

立委今年財產申報結果出爐後,總財產僅61萬餘元,環團出身的民進黨委員洪申翰遭封「最赤貧的立委」。針對這一新封號,洪申翰今(12)日透過臉書回應,真的不覺得自己很窮,且如今也不好意思涎著臉讓長輩在聚會場合買單。

更多新聞: 府院黨4大公投不提對案 全力備戰施政說明會 !公投當2022前哨戰 國民黨啟動500場街頭宣講

近日有媒體彙整新科立委財產申報資料,發現環保團體出身的民進黨不分區委員洪申翰總財產僅61萬餘元,並封其為「最赤貧的立委」。

針對媒體報導,洪申翰今日透過臉書略顯無奈地回應,其實聽到自己遭封「赤貧立委」的第一時間,他的反應是「蛤,我有很窮嗎?」

洪申翰雖然感謝眾人對他財務狀況的關心,但覺得自己其實並沒有很窮,也不到赤貧的狀態,每個月都正常領取立委的薪水,以及正常的支出。

談及當上立委後與過去有何差別?洪申翰表示,以前在一些聚會場合,可以涎著臉讓長輩買單的,現在真的不好意思。「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也會繼續努力工作的。」

快新聞/拖吊車吊臂「一柱擎天」撞壞國道門架再甩飛 網嚇傻:這樣也能上路?

快新聞/蓬佩奧嗑「官田鳳梨乾」挺台 外交部證實:今年來訪機率高

快新聞/華府知名論壇擬頒獎蔡英文傳遭加拿大施壓 外交部回應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關切中國對台進逼!美國務卿布林肯警告:改變現狀將犯嚴重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