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上節目被酸「推孩子出來賺錢」 侯昌明罕見動怒!嗆爆酸民:加油好嗎?
侯昌明一家四口上節目錄影。(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侯昌明與曹雅蘭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KenKen和侯塞蕾,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兩人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人間的親密互動。侯昌明最近帶著一家四口上節目,卻有酸民留言說「推著孩子出來賺錢」,讓好脾氣的他罕見發火,今(13)日在臉書發文反擊,怒嗆酸民「難道你們連充實一點知識都不願意嗎?」。

更多新聞: 蕭敬騰副業開外掛!砸1.5億開麵店到成都 24小時營業預計開30間

侯昌明昨天帶著一家四口上小禎主持的《聽媽媽的話》節目,一家人難得一起上節目錄影,卻遭網友批評「推孩子出來賺錢」,讓鮮少生氣的他嚥不下這口氣,在臉書上發文回嗆鄉民「最近來留言的酸民特別多,尤其是在雅蘭的臉書不知道是什麼巧合?」


侯昌明4口月開銷60萬闢財源 怒被酸「推孩子出來賺」
侯昌明一家四口上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不解表示「當我們在認真工作的時候,你們在做什麼呢?當我們在努力過生活的時候,你們就只是在背後指責留言嗎?」強調自己只想著如何進步和提升自己生活而付出,質問酸民「你們就只想要停留在原地講些酸言酸語的話嗎?難道你們連充實一點知識都不願意嗎?不知道隨便指責和罵別人是有法律責任的」。

侯昌明也在文末有感而發,認為人要做好事說好話,人在做天在看「我們都應該要為了這一世爭取一些好分數不是嗎?」要酸民加油一點。文章貼出後,許多網友都在下方留言力挺「無須理會酸民!這是羨慕忌妒吧」、「就是一事無成才能成為酸民啊」,吳怡霈也留言為他打氣「最喜歡看到你們一家四口的真實相處,然後雅蘭姐煮東西真的好好吃啊啊啊!」

【延伸閱讀】

新人被「放生」都是真的!過來人撐4個月…揭台積電殘酷真相:陣亡率超高

劉若英好奇問:私下沒休閒娛樂?劉德華罕見動怒「最討厭人家問這個」

更多新聞: 小鬼過世北投住家成老父傷心地 欲出售算凶宅嗎?房仲給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