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收超噁性騷擾訊息! 黃捷:不會默不作聲將採法律行動
黃捷指出,躲在鍵盤後的騷擾惡徒對女性政治人物的恐嚇騷從未停止,她不會麻木或妥讓,將蒐證後訴諸法律。(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捷先前遭報復性罷免,期間不斷收到社群媒體假帳號不堪入目的性騷擾訊息。沒想到罷免未過落幕後,噁心訊息仍瞞天飛來,不只用「X爆你菊花」等語對她嗆聲,也以難聽字眼大罵民進黨市議員吳沛憶、戴瑋姍,甚至稱總統蔡英文是「炮友一大堆的妓女」。黃捷指出,躲在鍵盤後的騷擾惡徒對女性政治人物的恐嚇從未停止,她不會麻木或妥讓,將蒐證後訴諸法律。

更多新聞: 美副國務卿雪蔓提名過關 主張與中國競爭對抗

黃捷今在臉書貼出收到數不進的噁心私訊,表示她的臉書及Instagram又有一波性騷擾和恐嚇訊息及留言,除了嗆聲「X爆你菊花」、「你多久就變成棄婦」、「妳就成為妓女」,還用「誘姦」羞辱戴瑋姍、吳沛憶兩位議員、稱蔡英文是「炮友一大堆的妓女」,甚至恐嚇要「殺幾個人警告所有淫賤的民進黨團」。

黃捷指出,對於女性政治人物,類似的性騷擾和恐嚇訊息從未停止,但她們更不能麻木和妥讓,「當性騷擾成為日常,我知道主流化的性別意識仍來日方長」。

黃捷說,她不只是代表自己一個人,還代表著也遭遇著一樣情況的許多女性,可能一輩子洗不掉的陰影,「因此,我們不能默不作聲、裝沒看到,更不能在司法上縱容這些躲在鍵盤後的騷擾惡徒」。

黃捷強烈譴責性羞辱及恐嚇的言論,絕不容忍這類囂張又侵犯的犯罪行為,「我會在蒐證完整後,採取法律行動,讓這些噁心的人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女性!」

快新聞/「張鮭魚之夢」不玩了!悄悄改回原名掰了3次改名機會

快新聞/中和公寓縱火報復室友慘害9命 華僑李國輝更二審仍判死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最好的朋友」陶德下午抵台 賴士葆:可能有什麼利益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