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劉德華每天菜單「吃這些」 30年不喝冷飲網驚:難怪不老!
劉德華曝光驚人菜單(圖/翻攝自撲倒劉德華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9歲的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不老男神」,即便將邁入「一甲子」60歲大關,體態仍顯得相當年輕;近期他也曝光自己的「凍齡」菜單,讓不少粉絲都驚呼,難怪男神看起來真的都不會老。

更多新聞: 鐵板燒的高麗菜特別好吃?內行曝「1秘訣」:嫩脆兼具!

劉德華走進房間中,打開外送的餐點,打開清一色「全素」,高麗菜、花椰菜噢青菜大豆,就連白飯也加入了糙米,還有一壺熱湯,雖然是菜色全素,但是份量是相當充足的,影片中劉德華也並未全部食用完餐點,奉行「七分飽」精神,讓粉絲傻眼稱「男神」食量原來這麼少,自律的飲食原則難怪都不會顯露出老態。

談到自己吃素的原因,劉德華在接受《魯豫有約一日行》專訪時,曾說明自己是因為妻子朱麗倩與女兒都吃素,如果自己一人吃肉感覺得很奇怪,於是便開始了他的素食生活。為了保護腸胃,劉德華也曾說過自己已經30年不喝冷飲,高自律要求讓不少粉絲驚呀「這盒飯就這麼一點,他有沒有吃一半?」「這些我能都吃掉,結果他還剩這麼多」。



更多新聞: 有拜有保佑!綠色乖乖登國際 BBC報導「台灣科技秘密」網嗨:這招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