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院新設監視器藍怨「被監控」 林俊憲: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有關立院新設監視器引發國民黨立院黨團抱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回應,「不要有被害妄想症」。(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立院黨團辦公室前走廊近日新增監視器,對準的就是國民黨團辦公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受訪時要國民黨「不要有被害妄想症」,他說過去的獨裁、控制人民思想是國民黨以前在做的事,台灣是民主時代,「不容許也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新設監視器 國民黨團怒嗆:對準藍黨團辦公室可恥可惡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上午在記者會上批評,隔了許多房間外的民進黨團辦公室前,沒有監視錄音錄影器,為什麼唯獨對國民黨裝錄音、收音監視器。他氣憤地說:「當他們知道我們早上要開記者會,他們現在在拆,可恥可惡。」

快新聞/立院新設監視器藍怨「被監控」 林俊憲: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中)、書記長鄭麗文(右1)等人今日上午召開「立院政治偵防無所不在 院方說清楚講明白」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認為「這是標標準準的作賊心虛」,如果心中坦坦蕩蕩,為什麼要馬上去拆機器。她說,自己本來以為立法委員都一樣大,沒想到國民黨立委是「細漢」,被民進黨當成安全監控的對象。

針對媒體相關提問,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受訪時表示,不知道國民黨講的是什麼,不要有被害妄想症,過去的獨裁、控制人民思想,用白色恐怖威嚇人民是國民黨以前在做的事情,台灣現在是民主時代,不容許也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快新聞/立院新設監視器藍怨「被監控」 林俊憲: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國民黨團批評,走廊新設的監視器對準國民黨立院黨團辦公室。(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法院在黨團辦公室走廊新裝監視器 高虹安:未事先告知就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