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寵妻」!「深造」後買8000萬豪宅送她、月給50萬
連千毅「寵妻」!「深造」後買8000萬豪宅送她、月給50萬。(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曾在高雄惹出「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近日復出積極,昨(22)現身電視台綜藝節目錄影時暢聊「台客真愛主題」時,曝光自己第二次「出國深造」回來時,買了一棟價值8000萬的豪宅給老婆,除此之外,每個月還會給老婆50萬的生活費,堪稱「寵妻魔人」!而連千毅的老婆也有「真人版娜美」稱號,身材170公分,上圍豐滿,還曾登上PTT的表特版。


更多新聞: 頭期款不買房改炒股 他問:股利付房租可行?內行人:母湯喔

以獨特的主持直播風格走紅的連千毅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同學來了》,節目空檔時受訪,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連千毅私下有「寵妻魔人」稱號,因為連千毅認為,自己我2次去進修(坐牢)老婆都不離不棄等她回來,因此認為自己對老婆很虧欠。他在節目中自爆,第一次出國深造(入獄)回來後,在高雄美術館附近買一棟房子送給老婆,成了前總統陳水扁的鄰居,去年又被關,交保後,直接砸下8000萬元,買下高雄一處7層樓,200坪的電梯豪宅送給老婆。大手筆寵妻讓許多人驚訝。


連千毅「寵妻」!「深造」後買8000萬豪宅送她、月給50萬
連千毅「寵妻」!「深造」後買8000萬豪宅送她、月給50萬。(圖/翻攝畫面)


寵妻不只送房,連千毅自曝,每個月都會給老婆50萬元家用,因為老婆幫他生下兩個兒子,就讀貴族幼稚園,加上其他生活開銷,因此才會每個月砸重金讓老婆調度運用。連千毅表示「像太太這種願意相挺、真心又純情的女孩已經很稀有了」、「我對她就是虧欠,所以我什麼都讓她啦。」

而不少人好奇,連千毅老婆到底是誰?幾年前連千毅的老婆石帕玉還因為身材跟美貌登上PTT的表特版,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僅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身材仍舊保養得宜。


更多新聞: 新/江宏傑訴離 福原愛聲明:我們會做出對小孩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