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炸雞花」期間限定 4/23開賣 「謝佳見」現身擔當一日店長

台灣人氣炸雞品牌「頂呱呱」從2017年起每年推出期間限定爆紅商品─以炸雞組成的「炸雞花」,讓花不只美還很美味,創造出新一代的母親節送禮選擇!2021年頂呱呱以「我們開了一間花店」為主題設計打造升級版的炸雞花,4月23日到6月30日全台頂呱呱期間限定販售,外送平台Uber Eats也同步上架,為您將心意快遞,沒有距離!此外,今年還邀請酷蓋爸爸兩位男主角「謝佳見」與「林輝瑝」擔任開賣首日的一日店長,親自為粉絲奉上炸雞花,魅力席捲粉絲。

從2017年起頂呱呱每年都會於母親節前推出「炸雞花」,以雞腿、炸雞等裝飾成花,一整束拿在手裡超美,席捲Instagram、FACEBOOK等各大社群版面!「炸雞花」讓送花更有意義,不僅美麗還兼具美味,大大提升花的實用性。2021年頂呱呱以「我們開了一間花店」為主題設計,有別於傳統花束,首次以「韓風唯美花籃」打造,粉色系溫柔配色,簡約設計兼顧外型與便利性,不只可手提也可放置於桌上,攜帶性大大提升。

頂呱呱「炸雞花」期間限定 4/23開賣 「謝佳見」現身擔當一日店長
酷蓋爸爸首席男主角「謝佳見」與「林輝瑝」擔任頂呱呱一日店長
更多新聞: 大甲溪排洪放水烏龍廣播 竟是松鼠惹的禍?

今年頂呱呱更與4/23上映的「酷蓋爸爸」合作,邀請兩位男主角「謝佳見」與「林輝瑝」擔任一日店長,於開賣首日(4/23)中午,與粉絲相見歡,共計提供50名粉絲,只要購買頂呱呱炸雞花,就可以獲得一日店長親手奉上並且合作,另外還有加碼簽名板,讓粉絲瘋狂不已。謝佳見更與頂呱呱吉祥物阿勇趣味互動,讓粉絲直呼「好可愛」現場粉絲快門不斷瘋狂按。

頂呱呱「炸雞花」期間限定 4/23開賣 「謝佳見」現身擔當一日店長
頂呱呱「阿勇」與一日店長「謝佳見」趣味互動

酷蓋爸爸將於4/23(五) 晚上九點於GagaOOLala影音串流平台全球首播,一次播出兩集,後續每周更新一集,全球共215個國家都可以看的到,劇情動人,必須要追起來。

頂呱呱「炸雞花」期間限定 4/23開賣 「謝佳見」現身擔當一日店長

2021年頂呱呱炸雞花於4月23日至6月30日期間限定販售,從母親節檔期至畢業季,不只可用於母親節送禮,也能用在各種「祝福」、「感謝」,將炸雞花的意義延伸的更廣,不妨把握機會到頂呱呱帶個炸雞花送給最愛的朋友、家人吧!

更多新聞: 鳳山仙公廟文化季 校園巡禮發送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