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愛與希望!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 全國育幼院及抗癌小鬥士獎學金頒獎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奉獻愛心,是全台唯一對育幼院頒發獎學金無上限的機構,鼓勵孩子們多元化發展,一年一度的「點燃愛與希望」全國育幼院獎學金頒獎大會,今年邁入第14屆,今天(4/24)下午在中油大樓登場,有來自全台30間育幼院,將近500名孩子共同參與盛會,藉此活動鼓勵孩子們奮發向上。

更多新聞: 12種醬料熱量排行!這些鈉含量有夠高 網友看傻:嚇到我了

去年因為碰上疫情停辦,在全台齊心防疫下,今年順利盛大舉行,由衛福部少年之家的孩子們熱情擊鼓開場,此次大會新增抗癌小鬥士獎項,鼓勵弱勢家庭的抗癌小鬥士們,不畏病魔,勇敢抗癌,以優秀的成績展現自我,董事長教育獎也是今年新增獎項,透過全國各院所推薦出表現最優異的育幼院童,決選出獲獎者,由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合城,親自頒獎。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廣邀各界,為孩子們,籌辦人生中的精采盛會,基金會走過近20年,幫助超過12萬人,捐助獎助學金達6900多萬元,持續傳播愛與希望。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要搭趁現在!貓纜8月底換纜暫停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