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子好表現感到驕傲!吳復連:我是吳念庭的爸爸
翻攝自粉專:吳念庭 Nienting Wu

西武獅隊吳念庭最近表現搶眼,爸爸吳復連也為他感到開心,談到兒子熬過的苦日子,曾一度想回台選秀,吳復連只希望他開心打球,並驕傲地說:「現在要說我是吳念庭的爸爸。」

更多新聞: NBA/戴維斯傷癒復出表現不理想 湖人輸獨行俠

吳念庭本季在日職一軍表現優異,剛升一軍就敲出生涯首轟,且3日演出3安猛打賞、包辦5分打點的表現,站上英雄訪問舞台,近期則是連7場比賽有安打,今天還棒打前大聯盟球星田中將大。

吳念庭的好表現,爸爸吳復連也看在眼裡,他今天出席「中華OB會」成立大會時表示,「當家人當然會高興,希望他打得好,大家都是這樣,好好加油最重要。」吳念庭在比完賽後,都會跨海與爸爸討論比賽狀況,像是該注意什麼細節、投手投了哪些球。

吳復連也表示,得到機會後要把握住,自己要努力,且他指出,以往吳念庭都是代守或代打,現在要面臨一整季的賽事,體能適應很關鍵,可能會遇到疲勞期,「我有叫他去請教一些前輩像是中村剛也」。

吳念庭之前度過了5年多在一、二軍不穩定的苦日子,因此吳復連也希望吳念庭能快樂打球、享受棒球,「我們也沒有在現場,不知道這個甘苦,只要他高興打球就好」。

吳復連透露,之前吳念庭還沒有穩定一軍機會時,曾考慮過回中職選秀,因為台灣職棒環境愈來愈好,像陳冠宇等人也回台發展,「他有跟他媽媽講,但我說你再打打看,因為去年後半段教練就有在用他,所以想說再拚一年看看」。

吳復連在球員時期有「內野魔術師」之稱,是前兄弟象球星,因此吳念庭一直以來頂著「球星二代」的光環與壓力,日前吳念庭受訪時曾說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我,不是爸爸吳復連。」不過現在兒子打出成績,吳復連笑說:「現在要說我是吳念庭的爸爸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2022世足在卡達 規劃綠能接駁車強調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