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2星餐廳掉漆 江振誠RAW遭爆廚師沒戴罩

名廚江振誠所立的米其林二星餐廳,深受消費者喜愛,還被外界譽為「全台最難訂餐廳」。沒想到最近卻被民眾爆料,不少廚師口罩沒戴好,物品和食材也沒依規定分開放置。北市衛生局接獲消息後前往稽查,要求餐廳限期改善,近期也會再複查,要是再違規,將依法開罰6萬~2億元。

更多新聞: 台科大證實 65師生曾赴台北清真寺同場活動

餐廳廚師們,在廚房內忙著備料,不過仔細看,他們竟然全都沒戴口罩。

不只基本防疫衛生沒做好,誇張的是,廚師處理''即食''也就是不用加熱的食物,也沒戴口罩、帽子,器具交互汙染,物品沒和食材分開放,而這間餐廳,就是名廚江振誠創立的米其林二星餐廳RAW。

米其林2星餐廳掉漆 江振誠RAW遭爆廚師沒戴罩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陳怡婷表示,「民眾檢舉工作人員沒戴口罩部分,衛生局上個禮拜已經派人前往稽查,稽查缺失包括人員沒有配戴口罩,發現昆蟲出沒的痕跡,代表它可能在病媒防治措施上,沒有做得很完全。」

江振誠創立的餐廳RAW,2014年底正式開幕,被譽為''全台最難訂的餐廳'',這回卻被檢舉,工作人員沒戴口罩、甚至還有病媒出沒,讓人難以置信。

米其林2星餐廳掉漆 江振誠RAW遭爆廚師沒戴罩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陳怡婷說,「針對這三項缺失近期內,衛生局還會去做複查,如果複查部分這三樣缺失有任何一項,沒有改善的話就會依據食安法第八條,處新台幣6萬到2億元的罰鍰,不管什麼情況,但我們到現場沒有戴的比例非常高,這部分我覺得業者自己要,整體去檢討作業的流程。」

米其林2星餐廳掉漆 江振誠RAW遭爆廚師沒戴罩

身為台灣頂尖餐廳,被人踢爆衛生、防疫規定通通不合格,RAW母公司雖然解釋,是因為現場廚師要試味道才會脫口罩,不過衛生局已要求限期改善,否則複查再違規,將開罰6到2億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客家桐花祭開跑!楊長鎮敬拜伯公祈求天降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