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股長爆罷凌下屬 辱罵.踹桌椅樣樣來

台北市政府去年針對民間企業職場霸凌開罰了22件,但議員接獲市府員工投訴公園處一名吳姓股長,兩年前曾罵員工去跳樓,被調到外縣市,最近回鍋市府,沒想到、惡習不改,經常對基層同仁飆罵三字經、甚至摔東西、踹桌椅來發洩情緒,離譜的是,市府竟沒有任何作為,議員痛批,難道是柯P常飆罵員工,這也要上行下效嗎?

更多新聞: 鑿井進度超前!高雄啟用3口井可供5千噸水源

市府大樓裡頭、公務員忙著服務民眾,看起來氣氛相當融洽,沒想到,傳出有局處,每天都上也著言語暴力的職場霸凌!

陳情人家屬說,「長官做事情啊,就是很喜歡說髒話,經常掛在嘴上常對屬下冷嘲熱諷,真的在上班的人,說實在的常態下來真的會受不了。」

北市府股長爆罷凌下屬 辱罵.踹桌椅樣樣來

原來北市府公園處裡頭一名吳姓股長,經常對著基層同仁飆罵三字經、甚至口出惡言人身攻擊,不開心時還會摔東西、踹桌椅,員工敢怒不敢言、也讓辦公室氣氛緊繃、影響同仁表現,但其實兩年前這名吳姓股長,在市場處時就曾職場霸凌、要員工去跳樓,當時被調到基隆,今年回北市府,惡習依舊不改!

陳情人家屬說,「對於屬下做事情可以要求,不對可以說,但是我覺得老是把人家罵的這個樣子,晚上還強迫加班。」

北市府股長爆罷凌下屬 辱罵.踹桌椅樣樣來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我們很明確在辦公室接到陳情函這些單位,竟然在市府裡面是,查無任何霸凌投訴申訴的,這是非常諷刺的,所以今天就特別要問台北市政府,到底是不敢處理還是不能處理。」

議員接獲檢舉、向市府查證,卻得不道任何相關的檢舉、也沒有任何的處置作為,但去年北市明明針對民間公司行號開罰22件職場霸凌案,自己內部發生問題,卻是冷處理!而且還不只一件!

北市府股長爆罷凌下屬 辱罵.踹桌椅樣樣來

北市府強調會深入追查,如有違反規定,一定會嚴懲,不希望市府大樓,淪為職場霸凌的公部門!

(民視新聞/陳信瑋、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7月登場 業者捐低週波治療器為選手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