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景如洋因《新喜劇之王》走紅 一雙「天使腿」擄獲周星馳!
景如洋絕美外貌讓她一炮而紅。(圖/翻攝自景如洋百度百科)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周星馳是影壇的一個神話,眼光精準的他,只要被他相中一起合作的的星女郎都能一炮而紅,無論冶豔、清純,星女郎各有各的特色,她們在周星馳電影中佔了舉足輕重的元素,像是張敏、朱茵、張柏芝等。不過除了女主角外,有些配角的光環甚至超越主角,就如《新喜劇之王》裡的景如洋,靠著一雙「天使腿」征服了導演和觀眾。

更多新聞: 粉絲狂拍蔡桃貴蔡波能!1照片曝「人氣差距」蔡阿嘎慘輸2兒子


一雙「天使腿」擄獲周星馳!《新喜劇之王》景如洋成星女郎 網吐槽演技
星女郎景如洋在電影《新喜劇之王》中受到關注。(圖/翻攝自景如洋百度百科)


景如洋今年28歲,她原本是一個直播平台的網路主播,2018年參加周星馳電影選角的喜劇綜藝節目,被周星馳一眼看中並出演電影《美人魚2》,2019年在周星馳電影作品《新喜劇之王》中飾演小米。在《新喜劇之王》裡周星馳起用的眾多新面孔,景如洋只在裡面演出女配角,結果搶眼的外表讓她在電影上映後聲勢大漲,知名度甚至超越女主角,肌膚白皙,五官又立體的景如洋,除了長得夠漂亮,她那雙大長腿,甚至被網友稱之「天使腿」,景如洋配角的光環勝過主角,有很多網友表示,不記得影視劇裡的主角,但是女二號景如洋卻把觀眾成功吸引了。


一雙「天使腿」擄獲周星馳!《新喜劇之王》景如洋成星女郎 網吐槽演技
新任星女郎憑著一雙「天使腿」走紅。(圖/翻攝自景如洋百度百科)


周星馳獨具慧眼選中景如洋,但被大家詬病的是景如洋的演技一般,之前出席活動就被主持人提問「為何覺得自己能被星爺選中?」她也直言不諱表示因為自己夠漂亮。許多觀眾認同她長得漂亮,更指出她長得有點像劉詩詩和郭碧婷,外貌絲毫不輸給前幾任星女郎。但同時也有觀眾指出,雖然景如洋有外貌,但在演藝圈中演技還是需要好好磨練。

更多新聞: 味全龍啦啦隊「梔梔」遭球迷 「摸這3次」 男道歉她118字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