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地瓜飢不擇「石」?開袋一看這「顆」網笑:難怪多5元!
女網友夾走保溫地瓜的石頭,讓她崩潰大喊自己好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 /張婷瑗報導

便利商店的烤地瓜,隨手一買對於趕時間的乘客方便又快速,不過最近有名女網友在社團發文,表示因為要趕高鐵,急忙到便利商店買了一顆地瓜充飢,結果開袋後竟發現「這物品」,讓她直呼自己真的好蠢,貼文一出也釣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留言回應,意外在網上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丟臉丟到國外!台網紅「臉畫假口罩」闖印尼超市 惹怒當局恐GG


趕高鐵買地瓜女網友「飢不擇石」!一開袋見這「東西」意外引共鳴
原PO太匆忙,意外夾走保溫地瓜的石頭。(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名女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文指出「我又來了.....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蠢....為了趕高鐵,肚子很餓,匆忙的到超商夾了一個地瓜,結果上車之後打開,X!打開竟然夾到石頭==」只見貼出的照片中,除了地瓜之外,還有超商台上用來燜烤地瓜的石頭,白白多付了石頭的重量,讓原PO超級囧,忍不住發文抱怨。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搞笑回應「多5塊都是因為這顆石頭」、「懷石料理」、「這個月虧了26萬元的石頭」、「還好沒有咬到石頭,牙齒一顆一萬元」、「趕快放在有痠痛的地方」、「原來是飢不擇石」、「石頭比地瓜貴,妳賺到了!」。
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自己也曾做過這種事,安慰原PO不是自己一人,看到這麼多人都有把石頭夾走的經驗,有網友還提議「留言有夾過的各位可以集資開一家烤番薯」,爆笑的回應吸引許多人附和。


更多新聞: 7佳麗「驚為天人」!比基尼一字排開網諷:綁豬肉 陝西選美遭批辣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