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後起衝突!日國會議員秘書開車衝撞友人 涉殺人未遂被捕
日本參議院議員梅村美穗的秘書驚傳殺人未遂。(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參議院議員梅村美穗的秘書成松圭太,昨(25)日晚上傳出開車衝撞一名男性友人,涉嫌殺人未遂被捕,警方指出成松圭太與對方自幼熟識,當天喝酒後發生衝突,才會造成後續事件。對此,梅村美穗已於推特發表道歉聲明。

更多新聞: 追求環保永續!食品企業推「升級再造」減少剩食

據《NHK》報導,事件發生在25日凌晨3點左右,31歲的成松圭太在大阪堺市向陵西町開車時,衝撞一名同齡男性友人,還下車毆打對方,涉嫌殺人未遂被捕。警方指出,成松圭太與受害人從小就認識彼此,當天與其他朋友一起喝酒時起了爭執,成為衝突的導火線。


疑酒後起衝突!日國會議員秘書開車衝撞友人 涉殺人未遂被捕
梅村美穗在推特上發表道歉聲明。(圖/翻攝自梅村美穗推特)


成松圭太被捕後,承認自己確實開車衝撞對方,但並沒有想要殺了對方,否認自己有殺人的意圖。事件爆發後,梅村美穗已在推特發表道歉聲明,透露她稍早從警方那邊得知秘書被捕消息,目前還不清楚事件細節,對此感到相當道歉。而其所屬政黨日本維新會也做出回應,指出黨內會在了解事件細節後,再做出進一步的處理動作。

更多新聞: 川普魅力不曾消失!「匿名者Q」現蹤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