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挽救台帛「旅遊泡泡」!  交通部擬補貼PCR檢測費最高省1萬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民視新聞)

台帛「旅遊泡泡」銷售情形不佳,交通部長王國材曾透露不排除祭出「補貼」。他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進一步表示,目前「差價」是在PCR核酸檢測,每次去回都要5千元,檢測補助也還在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忠政自曝「曾是英粉」! 評三接外推1公里:還是會破壞藻礁

台帛「旅遊泡泡」4月1日開啟首航後,買氣不佳,為了挽救低迷的銷售情形,王國材曾透露不排除祭出「補貼」,而他也在今天台鐵局長杜微交接典禮時受訪表示,「還在討論」。

王國材指出,現在討論主要是「差價」在於PCR核酸檢測,每次去回都要5千元,對於PCR核酸檢測補助都還在討論。他表示,這個考量是能夠讓價格回到疫情前價格,更多人願意去旅遊。

王國材說,台帛「旅遊泡泡」對旅遊業是間接補助,未來新加坡、越南「旅遊泡泡」也是這樣情形,但都還是要討論,相信這也對台灣國內觀光業也有提升幫助,的確是「我們思考方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汐止國防部第三彈藥庫舊營區占地超過1千坪 將成為紙風車劇團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