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人倫悲劇!58歲印度婦人確診慘遭兒棄大街身亡
58歲確診婦人慘遭兒女丟棄到大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印度疫情再度大爆發,單日確診和死亡人數更創新高。日前在印度北方的坎普爾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叫維沙爾的男子,發現58歲母親確診,竟將媽媽帶到姐姐家門前,置之不理。姐姐發現母親後,深怕被傳染,竟也將母親拒之門外,這名婦人被路人發現後緊急送完醫院救治,但仍不治身亡。

更多新聞: 32年來最好! 3月景氣燈號續亮紅燈 國發會:一路到年底

根據今日印度(indiatoday)報導,一名58歲婦人和兒子同住在印度北部坎普爾,近日來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轉而到醫院進行篩檢,檢驗結果呈陽性。但因印度疫情再度爆發,醫療設備嚴重不足,無法及時救治,只好返家休息。不料,隨著日子過去,婦人病情越發嚴重,婦人兒子維沙爾擔心被傳染,竟把母親帶到姐姐家門,丟棄後火速離去。

婦人女兒在家門前發現母親後,深怕被傳染,也不願意照顧她。將其拒之門外,竟任由她躺在大街上,直到附近民眾發現婦人,才將她緊急送醫,但經過醫院救治後仍宣告不治。

印度警方獲報後,立刻追查死者兒子維沙爾,目前維沙爾行蹤成謎,警方正成立調查小組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機師染疫擴大採檢1279人 6機師血清抗體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