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網紅「MC姐」猛鬼國宅墜樓身亡!母:才離家4小時
29歲網紅「MC姐」猛鬼國宅墜樓身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9歲網紅《MC姐》26日被發現倒臥在西門町西寧國宅旁的人行道上,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根據了解,MC姐疑似從頂樓墜樓,媽媽趕往醫院時痛哭失聲,告訴警方四小時前,女兒才從家裡出門,沒想到再見面竟然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 暗語「空襲警報」通風報信 稅務員洩密起訴

根據了解,26日晚間10點時,有「猛鬼國宅」稱號的西寧國宅,傳出一聲巨響,附近居民發現有人倒臥在人行道上,警消到場後,將她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查出該名死者是29歲網紅《MC姐》,疑似從國宅5樓墜樓。警方同時通知網紅媽媽,媽媽不敢置信地告訴警方,「女兒生活單純,最近疑似感情不順,所以心情不太好,沒想到晚上7點多出門,過了4小時後竟然接到女兒身亡的噩耗。」


29歲網紅「MC姐」猛鬼國宅墜樓身亡!母:才離家4小時
29歲網紅「MC姐」猛鬼國宅墜樓身亡!母:才離家4小時。(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而MC姐生前曾上過幾次新聞,第一次是因為不滿前男友與另外一名網紅過於親密,因此MC姐2017年時曾在臉書痛罵該名網紅「勾引男人」、「蕩婦婊子」。但也被對方提告,法院做出判決,依公然侮辱等罪,判MC姐拘役60天確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更多新聞: 警護送前男友返家 男子不甘心尾隨追撞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