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主審挨擦棒球退場 球僮連人帶椅摔觀眾席閃球

紅襪今天與大都會的比賽,主審連恩(Layne)遭強勁擦棒球直接命中,瞬間暈眩差點倒地,被捕手抱住後直接退場;另外,道奇球場的球僮身懷絕技,面對一顆強勁的界內球,他不想妨礙比賽進行,整個人連椅子一起摔進觀眾席,好身手都被轉播鏡頭拍下來。

更多新聞: MLB/柯爾12K賈吉雙響砲!洋基5轟打老虎

最近從台灣高中聯賽的主審到大聯盟的主審,都很容易成為焦點人物,今天紅襪對大都會的比賽,大都會的億元男Lindor這個擦棒球,直接擊中主審JerryLayne。

主審挨擦棒球退場 球僮連人帶椅摔觀眾席閃球

紅襪先發投手Nick Pivetta一顆151公里快速球,Lindor大棒一揮只擦到球皮,球直接打到主審面罩,這球力道太猛,主審Layne當場站不穩,捕手Vazquez趕緊一把扶住他,避免他直接跌倒。

大都會防護員以及其他幾位裁判全都聚集在本壘板前,關心Layne的狀況,為了避免腦震盪的出現,只能讓Layne提前退場休息。

MLB/主審挨擦棒球退場 球僮連人帶椅摔觀眾席閃球

這場比賽的另一個焦點是大都會王牌Jacob deGrom,他先發六局飆出9次三振,讓他開季前五場比賽就累積高達59次三振,追平了大聯盟三振王Nolan Ryan在1978年寫下開季5戰最多三振紀錄,他的防禦率0.51繼續穩坐大聯盟防禦率王,只可惜隊友依舊貧打,一分都打不回來,大都會最後以0:1落敗,deGrom苦吞第二敗。

道奇隊紅人的比賽,ChrisTaylor打出左外野邊線的強勁安打,結果坐在界外邊線的球僮反應超快,避免影響比賽進行,拎著椅子直接摔進觀眾席,他也迅速起身接受大家喝采,只能說大聯盟到處有高手,即便是場邊工作人員都具有矯健的身手。

MLB/主審挨擦棒球退場 球僮連人帶椅摔觀眾席閃球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0人名單不能打奧運資格賽 張育成林子偉無緣台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