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爾12K賈吉雙響砲!洋基5轟打老虎
紐約洋基先發投手Gerrit Cole(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天主投6局飆出12次三振,「法官」賈吉(Aaron Judge)連續2打數轟全壘打,助洋基終場10比0完封來犯的底特律老虎。

更多新聞: MLB/賽斯主投7局無失分 白襪11:0血洗老虎

柯爾僅被敲4支安打、無保送,最後順利拿下先發2 連勝,本季4勝1敗。他4月24日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王牌投手畢伯(Shane Bieber)對決時也勝出。

這是他今年第4次飆出雙位數三振無保送,比肩名投穆西納(Mike Mussina),成為洋基歷來唯二單季4次先發繳出雙位數三振無保送的球員。

柯爾也成為繼康恩(David Cone)1998年9月2日到13日之後,首位連3場都10K以上的洋基球員。ESPN網站報導,柯爾本季6場累計62K,超越杜利(Bob Turley)1955年6場57K的隊史紀錄。

賈吉本季2度演出單場雙響以上的比賽,也是生涯第12次,他前兩場因下半身酸痛而未列先發名單。

佛瑞澤(Clint Frazier)和希克斯(Aaron Hicks )今天都貢獻陽春彈,歐多(Rougned Odor)也敲出全隊第5轟。

老虎先發左投史庫柏(Tarik Skubal)主投3局挨3 轟,被敲5安打,失4分都是自責分,有1次三振、2次保送,吞下本季第4敗,本季尚未勝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遭雙城指定讓渡 結束7天大聯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