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黑變黃 嫌犯偷車「大變裝」仍被逮

桃園一名越南籍的女大學生,腳踏車被偷,當她再次看到自己的愛車時,已經從鐵灰色變成黃色,原來是一名57歲的男子偷走後,拿黃色膠帶,把腳踏車的車身纏繞、貼滿,以為這樣的大變裝,就不會被發現,但手法粗糙,被女學生報警抓人。

更多新聞: 台新遭蛋洗2嫌落網 稱受雇拿錢辦事

一名身穿黑色夾克的男子,騎著黃色腳踏車,後座還夾著裝滿東西的白色塑膠袋,悠閒地穿過大街小巷,但眼尖的員警越看越奇怪,走近一瞧,原來這一輛鐵馬已經被「變裝」,而且是一輛贓車。

車身被黃色膠帶貼得密不透風,原本的樣子,車架是從銀灰色漸層到黑色,但車型和民眾失竊的一模一樣,竊賊手法太粗糙,一眼就被看穿。

腳踏車黑變黃 嫌犯偷車「大變裝」仍被逮

桃園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所長李嘉銘說,「一名男子日前見路旁,有一輛未上鎖的腳踏車,就起了歹念將該腳踏車竊走,甚至還為該腳踏車變裝,利用黃色膠帶,將整台黑色腳踏車做纏繞,意圖躲避追緝。」4月中,一名女大學生,將腳踏車停放在路邊,沒想到被一名57歲的黃姓男子騎走,女大生著急報案,沒過多久,在逛街時,竟然發現自己的腳踏車,只不過從黑色變成黃色的,心存懷疑,向警方求助,員警埋伏10分鐘後,竊嫌果然出現,當場人贓俱獲。

腳踏車黑變黃 嫌犯偷車「大變裝」仍被逮

遭竊女大生表示,「你們找很快啊,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台灣的警察很棒啊。」

失而復得,讓女大生好感動,這名竊賊為了占為己有,將偷來的腳踏車,變裝一番,但也只是欲蓋彌彰,當場人贓俱獲。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惡煞持霰彈槍開9槍!賓士車挨轟成蜂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