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遭蛋洗2嫌落網 稱受雇拿錢辦事

這個月26號,台新銀行總部和忠孝分行,被人蛋洗,狂撒銀行高階主管涉及桃色糾紛的傳單,警方逮捕兩名嫌犯,他們宣稱,是透過朋友介紹工作,以五百元的代價打臨工,向一名陌生男子拿傳單,去銀行抗議、鬧場,但這樣說法避重就輕,警方還要找出幕後的指使者。

更多新聞: 29歲網紅「MC姐」猛鬼國宅墜樓身亡!母:才離家4小時

這個月26號,台新銀行總行和忠孝分行,接連遭人搗亂,除了蛋洗之外,門口也被撒滿傳單,內容寫著「銀行栽培出 金融界 最強時間管理大師」,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事件曝光後,這名涉及桃色糾紛的主管,被調離現職。而警方也循線逮捕兩人,他們供稱,透過朋友介紹,當抗議的臨時工,由另一名男子交付傳單和雞蛋,兩人各領五百元,犯案後,他們先逃到淡水,換代步工具回中和住處,製造斷點。
警方調查,兩人年紀輕輕,才20出頭,本身沒固定工作,專門打臨時工,被逮後,供詞避重就輕,還不斷強調,只是賺外快,卻被人利用,也不認識幕後指使者,這樣的說法,警方當然不相信,後續還要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杜怡萱 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與涉嫌販毒趙介佑合照? 徐國勇:不認識趙介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