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陳嘉行加入民進黨!點出1關鍵讓網狂讚「再次激勵大家」
焦糖陳嘉行今(2)日在臉書上宣布加入民進黨。(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焦糖」陳嘉行時常在臉書上對議題發表看法,近期更被點名參選台北市議員當「網紅刺客」,他也在臉書上透漏最新動向;陳嘉行今(2)日在臉書上宣布加入民進黨,他在文中呼籲大家一同入黨,強調「如果真的對民進黨很有意見,受不了民進黨的缺點或表現不夠好的地方,那大家就直接坐在蔡英文面前跟她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松山之亂挺陳嘉昌是因柯媽? 柯文哲駁斥:典型帶風向

陳嘉行在臉書寫道「我們其實可以直接改變民進黨內部結構與體質。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第一項改革,就是讓入黨滿一年的人就可以投票,直接決定民進黨的方向。這種劇烈的革新策略,目的是為了讓民進黨更茁壯,但同時得承受巨大壓力」;同時也列出蔡英文政績,例如股票17000點、經濟成長率來到8.16%、貫徹非核家園、能源轉型發展綠電、離岸風電說到做到、台灣成為全世界防疫前段班、「Taiwan Can Help」在國際場合不絕於耳,與提供防疫物資到印度等。也在文末宣傳將在8月28日舉辦的四項公投,要投下「四個不同意」,希望大家未來四個月能先暫時放下小確幸的生活,一起協助宣傳。

陳嘉行強調,自己也想置身事外,但現實狀況中,我們無法永遠靠別人負重前行來歲月靜好。此時此刻,小英總統需要大家幫忙加入民進黨,讓民進黨成為更好的民進黨,更要幫忙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再贏一世紀」;對此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謝謝焦糖哥哥,再次激勵大家」、「政治決策過程本來就很講究妥協和讓步的藝術」、「支持焦糖,至少我們都有行動力」、「挺台灣就對了」。


更多新聞: 藍嗆吳怡農敢向黑道宣戰?黃國昌酸:副議長葉林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