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粉絲敲碗!孫協志、王仁甫「世界56日」公布新節目

寵粉無極限的天團5566孫協志與王仁甫,特地選在5/6下午5點06分公佈新節目動向,一直重播《幸福保衛戰》已經讓很多粉絲注意到,頻頻洗版留言詢問,最近忙於錄製新節目倆人心癢癢許久,很想跟粉絲們分享新動態,選擇在世界56日今天下午5點06分享給大家民視新節目《明星許願池》即將來到!

粉絲火大了!寵粉無極限的天團5566孫協志與王仁甫世界56日「說話」了
明星許願池
更多新聞: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和菓子之爭 也是繼承人之爭 不到最後你永遠不知道兇手是誰!每個人都有嫌疑!

粉絲頁悄悄改名,po文不到短短一天就破百則留言,粉絲們刷版詢問到底何時?還有人甚至語帶怒氣說「不好的消息我會火大喔!」粉絲們千呼萬喚緊迫盯人,讓人見識到協甫的超高人氣,更期待全新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的播出。

影片一po出粉絲們真的當起許願池,開始給各種意見當起「製作人」,希望有唱歌、實境甚至還有人說只要是協甫主持就好,死忠粉絲黏著度超高,孫協志與王仁甫說就是這個fu,要讓粉絲們參與新節目。

粉絲火大了!寵粉無極限的天團5566孫協志與王仁甫世界56日「說話」了
寵粉無極限的孫協志與王仁甫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20精采片段》姐妹花、俏婆媳 爽嗆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