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母親節活動 李興文曝近況:和兒子關係變好了

明天就是母親節,各地都有活動,像是藝人文汶夫妻和李興文,今天出席一場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園遊會,李興文受訪提到曾經惹出爭議的兒子李堉睿,臉上帶笑,坦言父子的關係變好了,因為他從原本的軍人式教育,轉變成學會和兒子溝通,還靦腆的笑說,他還發現兒子很可愛。

更多新聞: 昔「台8惡女」遠嫁台中經營2千坪民宿!近照曝光網友驚「不像44歲」

禮拜天就是五月的大日子,母親節,出席產學合作活動邀請學生團體表演,炒熱現場氣氛,藝人文汶和丈夫吳皓昇也出席推廣產品,現場還看到資深演員李興文,受訪聊到兒子李堉睿,露出靦腆笑容。資深藝人李興文說,「最近大家都說我出家了,對沒錯我去短期出家,然後我又回來了,最近因為母親節,五月的時候氣氛總是比較溫馨,經過這些考驗之後,我覺得他還是有些新的領悟,對於我們來說,我們不能把我們強加在他身上。」

出席母親節活動 李興文曝近況:和兒子關係變好了

李興文兒子2019年深夜溜進IKEA自拍,引發輿論撻伐。當時李興文傷透腦筋,自己還決定短暫出家靜一靜,日前他上節目提到當初送兒子出國念書,其實就是望子成龍,沒想到兒子接受國外教育後,卻做出失控行為,但反觀現在的李堉睿,則是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專注在生酮減脂!

出席母親節活動 李興文曝近況:和兒子關係變好了

為了控制體態,李堉睿自己下廚,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日常,而爸爸李興文提起兒子的頻道,也笑說,兒子邀請過他一起拍短片,還被整了一番。

出席母親節活動 李興文曝近況:和兒子關係變好了

資深藝人李興文說,「他之前有找我做一些短片,我也被他整了一下,那我覺得因為我以前比較嚴肅,不知道怎麼樣去跟他相處,後來我知道其實,他的想法是蠻天真的,年輕人能夠堅持運動健身,然後到現在都努力不懈,我覺得這也是我要稱許他的地方。」

提到自己兒子不再皺眉,李興文以讚美溝通,替代軍人式教育,這也讓父子關係有了大轉折,他笑說現在還會察覺到自己兒子很可愛,和過去相比,兒子專注在健身,力甩過去負面形象,也讓爸爸感到好欣慰。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廢棄油管藏殘存油料 怪手開挖工地瞬間成火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