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半夜闖民宅「淡定吃麵」 屋主驚嚇報警:然後他就死掉了
日本一名男子闖進別人家中吃義大利麵,最後突然倒地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有陌生人出現在家中,任誰都會嚇壞。在日本大阪有名男子就碰上離奇事件,有天半夜他起床喝水,突然發現自家廚房坐著1名陌生男子,身上不但穿著家中的衣服,還若無其事吃著義大利麵,屋主當下立刻上前抓人,2人扭打在一起,沒想到1個小時後,這擅闖民宅的陌生男子突然失去意識,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男童才喊「爸爸救我」!轉眼疑遭落水男拉腳溺斃?父怒:會提告!


陌生男半夜闖民宅「淡定吃麵」 屋主逮人1小時後他倒地身亡!
日本一名男子闖進別人家中吃義大利麵,最後突然倒地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日媒《YTV》、《Hachima Kiko》報導,離奇事件發生在日本大阪坂井市,1名60歲男子半夜起床想到廚房倒杯水喝,突然發現1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就坐在自家餐桌上吃著義大利麵,身上還穿著家裡的衣服,對方當下表示「我從前門進來的」,讓屋主簡直氣炸,立刻上前攔住他,2人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巨大聲響讓住在隔壁的屋主弟弟也趕來幫忙,合力將陌生男子壓制在地,屋主父親這時也立刻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這陌生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還是救不回來。

陌生男半夜闖民宅「淡定吃麵」 屋主逮人1小時後他倒地身亡!
屋主表示,陌生男子闖進他家中還煮了義大利麵來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件曝光後,不少日本網友看了都覺得毛毛的「這太恐怖了,睡前一定要鎖好門窗」、「不知道屋主這樣有沒有罪,超衰」、「他未經允許進入房子,未經允許拿人家衣服,甚至未經允許就死掉了」、「怎麼像是各種恐怖故事糾結在一起」、「我真的很懷疑他們在屋子裡做的事」。

更多新聞: 台菜霸主是哪道?全場狂推「經典酒家菜」:配酒喝口感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