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假孕」地院不罰 鳳梨:捏把冷汗、希望她以後謹言慎行
罔腰(圖右)的前男友鳳梨(圖左)也對假孕事件做出回應。(圖/翻攝自鳳梨、罔腰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變性人網紅「罔腰」先前自稱人體試驗成功懷孕,她還曬出1張超音波圖,及媽媽手冊來增加可信度,當時遭到大眾熱烈討論,也引發許多醫界人士質疑真假。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過了一陣子罔腰才終於道歉承認,自己並沒有懷孕。但是她PO出超音波照的行為,已經嚴重誤導民眾,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稍早高雄地院裁定結果出爐,認為罔腰的行為,應不會導致社會大眾對跨性別者產生敵意,因此裁定不罰。罔腰的前男友鳳梨對此回應「替她捏一把冷汗,沒罰就好」。

更多新聞: 師大附中生棄台大醫學系選獸醫系 校方曝原因:他擇其所愛

網紅罔腰在社群軟體自曝懷孕3個月,還秀出超音波照,由於她是沒有子宮的變性人,懷孕一事讓外界議論紛紛。高雄地院針對罔腰假孕事件,最後裁定不罰,認為她的行為並不會讓社會大眾對跨性別者產生敵意。民視新聞網訪問了罔腰的前男友鳳梨,他也替對方鬆了一口氣「替她捏一把冷汗,沒罰就好,希望她以後能謹言慎行」,短短一番話道盡了對前女友的關心。


更多新聞: 想生兒卻來3女!小S試遍「生男」秘方 懷第三胎後躲廁所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