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費鴻泰嗆「陳時中應該被槍斃」 許淑華道歉:我不夠努力讓他當選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發文表示,要為了當初敗選讓費鴻泰現在可以扯後腿道歉。(圖/擷取自許淑華臉書)

昨日國民黨立院總召費鴻泰點名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防疫疏忽,「應該被槍斃」。引來一片罵聲,砲轟費鴻泰還活在戒嚴時代。2020年立委選舉時費鴻泰的競爭對手,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也在臉書鄭重道歉,「因為我不夠努力,讓費鴻泰當選」。

更多新聞: 諾富特案防疫旅館竟混居  立委砲聲隆隆 交通部挨轟「狀況外」

華航、諾富特事件延燒,昨日國民黨立院總召費鴻泰在記者會中痛批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疏忽疫情,怒指他不要再嘻皮笑臉,「你根本就應該被槍斃」。此話一出,惹來網友湧入費鴻泰臉書開罵。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開酸,槍斃的罪名,「應該是阿中帶領台灣打贏中國武漢病毒的關係」。而2020年與費鴻泰競爭立委席次失敗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也為當初輸給費鴻泰道歉。

許淑華表示,要鄭重向全國同胞道歉,1年半前,因為不夠努力,輸掉了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選舉,讓費鴻泰當選,讓他在台灣最需要團結一心,最需要共同對抗疫情的時候,冒出來用尖酸刻薄的話、大聲嚷嚷地扯台灣後腿。

許淑華指出,陳時中身先士卒率領防疫團隊,和全國醫護人員一起撐起台灣抗疫防線。她也說,費鴻泰能坐享防疫成果,能夠大言不慚地罵人,「正是因為有這位你所稱的『該被槍斃』的人,你有想過你的命其實是他救的嗎」?

許淑華強調,防疫需要理性溝通而非口水,目前的疫情狀況,確實是緊張時刻,但這也正是考驗台灣人團結抗疫的時刻。

許淑華批評,費鴻泰這時的槍斃說,「是用中國威權式的思想,重重地打擊了愛台灣的我們的上下一心」。她怒批,「中國派的民意代表,如果不為台灣設想,請回到你的『祖國』,無需在台灣大放厥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傅正逝世30週年追思 老戰友游錫堃解密創黨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