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點得肺炎」他列4點原因 網友齊轟:想死不要害別人!
有網友表示自己想要快點得肺炎,引起砲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這幾天爆出越來越多例本土個案,民眾都感到相當憂心,沒想到在這種艱難時刻,居然還有人表示想快點得武漢肺炎!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列出4項原因,稱自己想得武漢肺炎,還詢問有沒有人跟他有相同想法,荒謬言論引發大批網友怒火,砲轟他把疫情當兒戲。

更多新聞: 高雄也淪陷?小港健身房PO「停館公告」 網友驚:館內有確診者? 


網友列4原因喊「想快點得肺炎」 砲轟:
有網友表示因為4項原因想快點得武漢肺炎,引起砲轟。(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昨天(12日)在網路論壇《PTT》以「我想要快點得肺炎」為題,表示自己想要染疫,他還列出4大原因「1.現在疫情還沒爆發,早點得病可以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2.我買了500塊防疫保險。3.遲早都會得的,為什麼不現在得。4.我抵抗力很強,當兵新訓時,我是少數沒得流感的人」。原PO還表示,早點得病早點有抗體,也不用整天擔心會接觸到確診者,再加上他認為早點染疫,反而能獲得更好的照顧, 誇張想法引來大批網友砲轟。

原PO的文章一出,引起網友怒火,大家幾乎一面倒批評「傳染給別人怎麼辦…?得肺炎不是只有你的事」、「康復之後還是會再確診啊,你是不是有什麼誤解?」、「自己想死也不要害到別人」、「你有想過醫護的心情嗎」、「真是自私」、「你這種想法真的有夠爛」。不少網友也表示得武漢肺炎可怕的還在後頭「別忽視後遺症」、「重點不是得病,是之後留下的後遺症很可怕」、「肺浸潤,一輩子走路就喘,去得看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獅子王」跑阿公店足跡太狂?獅子會聲明急切割:他五股非蘆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