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平台股東會採取梅花座 台上架設透明隔板

即將進入股東會高峰季,但面對疫情升到三級警戒,各家業者面對防疫不敢掉以輕心,有電商平台今天(18日)召開股東會,防疫措施做到滴水不漏,包含量額溫、酒精消毒,還採取實名制、梅花座,希望股東能安心開會。

更多新聞: 男子不戴口罩到松菸 勸阻不聽工作人員怒報警

民眾口罩戴緊緊,在門口先量額溫、酒精消毒是基本動作,另外還要填寫個資及健康聲明書後,才能進場。會場內座位採取梅花座,保持一定距離,就連台上發言人,也架設透明隔板,避免近距離接觸,就是希望給股東安全的開會環境。

電商平台股東會採取梅花座 台上架設透明隔板

股東說,「進場會量體溫,嚴格控管人員戴口罩,開會前有打電話詢問過,所以才放心來現場。」隨著疫情升到三級警戒,電商平台開股東會,不敢大意,以往自由進出的會場,現在也都只能單一出入口管制,防疫全面大升級。

電商平台股東會採取梅花座 台上架設透明隔板

電商平台董事長郭書齊表示,「我們其實是屬於上櫃公司,上櫃公司法令上還不能全部用線上,實體股東會還是法令要求,很必要作為,防疫上我們做相當多措施,確保大家可以安全跟健康。」股東會高峰期就要來臨,但依照規定必須得開實體會議,要如何配合政府規定,把防疫做到滴水不漏,是各家業者目前最重視的課題。

(民視新聞/羅翊菱、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英防疫鬆綁開放室內聚餐、看電影 民眾迫不及待衝酒館開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