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106例足跡曝! 曾去過三和夜市、景安家樂福、碧潭大潤發
新北106例確診者足跡曝。(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台灣疫情升溫,今天本土確診共240例,其中新北市106例,台北市102例。新北市政府也公布新增確診個案的足跡,其中以中和景安站、三重三和路爭鮮﹑三和夜市、蘆洲中原公園等地多次重複出現,新北市政府也提醒民眾若有和確診者重覆足跡,請密切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況,有出現症狀請立刻回報給公衛人員。

更多新聞: 「手寫73字」怒嗆離譜! 醫護傻眼心碎:你只是被貓抓傷

新北市衛生局指出,今天新增確診人數共106人,以中和區最多,從4月26到5月18日為止,確診累計465人。

侯友宜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疫情變化很快。新北市確診案例從14日開始大幅上升,疫情能否壓下來,就看這幾天的指標。至於板橋篩檢站,昨天198人中也10人陽性,陽性率為5%。

新北市政府也公布新增案例足跡,包括景安家樂福、板橋環球、碧潭大潤發,以中和景安站、三重三和路爭鮮﹑三和夜市、蘆洲中原公園等多次重複出現。

新北市政府也提醒民眾,如果曾和確診者有重覆足跡,請密切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避免與他人群聚,如果有症狀務必和公衛人員聯絡,並禁止前往公共場所。

快新聞/新北106例足跡曝! 曾去過三和夜市、景安家樂福、碧潭大潤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人湧128億台幣搶買台積電 他揭致命關鍵魅力:太會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