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轎車追撞工程警戒車 幸無釀嚴重傷亡

周四(20日)晚上11點多,國道3號南下,接近南港系統交流道,福德隧道前,發生一起小客車撞工程警戒車的意外。當時工人在隧道內施工,工程車翻覆時,車上沒人,自撞的的轎車車頭全毀,兩人受輕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情可憫恕!總統蔡英文首特赦令!原住民王光祿免除其刑

警察要所有人後退,白色小客車翻覆,吊車用繩索,把車子翻正,所有零件和機油,從全毀的車頭掉了出來。

國道轎車追撞工程警戒車 幸無釀嚴重傷亡

事故發生在周四晚上11點多,國道3號南下18公里,福德隧道前,白色小客車行經路段時,疑似沒注意,停在內側車道的工程警戒車,直接撞上。轎車撞到翻過來,工程車則是往側邊翻覆,起降板斷裂,工程人員當時在隧道內,進行維護工程,車上並沒有人,聽到巨大聲響,趕緊出來查看、立刻報警。

工程人員說,他們照規定,有在前方200公尺警告,轎車上的2人受輕傷,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事故橫跨內外車道,國道人員清理現場,一度造成全線封閉,回堵近2公里,終於在2小時後排除,恢復通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協助疫調最怕遇上不老實!民眾隱瞞病情恐癱瘓整個消防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