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素食技術太驚人?韓國人整桌吃光沒發現 大讚:這肉超好吃
對台灣素食料理不熟悉的韓國人邦ㄚ,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品嚐素食串燒,覺得自己在吃肉的反應笑翻眾網友。(圖/翻攝自KT story YouTube 影片)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為了滿足全台吃素人口,各家業者總是推陳出新,持續精進素食的製作技術,目前定居台灣的韓國人「邦ㄚ」,並不清楚台灣素食料理有多豐富精彩,台灣女友「智ㄚ」得知後,決定帶男友到素食串燒店用餐,觀察他能否吃出眼前菜色全是素食,男友被蒙在鼓裡的可愛反應,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醫院內染疫數字攀升 北榮1主治醫師確診

韓國人「邦ㄚ」和台灣女友「智ㄚ」,在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KT story」時常分享台韓兩地文化差異,智ㄚ得知男友對台灣素食認識很淺薄,找到一家素食串燒店,測試他能否吃出眼前菜色「全部不是肉」,來到店家之後,智ㄚ故意在點菜時,讓略懂中文的男友持續點著肉的菜名,增加他對肉類的期待,邦ㄚ點完一輪後,還覺得似乎都在點肉吃,主動加點青菜食用。

台灣素食技術太驚人?韓國人初嚐整桌全吃光 大讚:這肉超好吃
智ㄚ故意在點菜的時候,讓韓國男友持續念著肉料理的中文,讓他對肉抱著錯誤的期待。(圖/翻攝自KT story YouTube 影片)

熱騰騰的素食串燒上桌,邦ㄚ率先拿起包裹著蘆筍的素培根串燒享用,大口咬下後驚嘆表示這款超好吃,還請女友趕快趁熱享用,一旁故作鎮定的女友問起:「沒有覺得奇怪的地方嗎?」邦ㄚ疑惑歪頭數秒後回應,他覺得這款培根很香,只是比起平常沒有那麼鹹,在女友推薦下,邦ㄚ咬下炸素雞肉串,以為看到咬面,素食身分要被揭穿了,卻只見他表示這個不會太油,是很好吃的雞肉,吃完整桌美食的他,完全沒發現其實吃下的全是素食。

台灣素食技術太驚人?韓國人初嚐整桌全吃光 大讚:這肉超好吃
品嚐完培根串後,邦ㄚ沒有察覺剛剛吃下的不是肉,只是覺得調味比起一般來說清淡一些。(圖/翻攝自KT story YouTube 影片)

幾天之後,智ㄚ才跟韓國男友揭曉當天吃下的都是素食,當邦ㄚ得知吃下的不是培根和雞肉,懷疑自己到底吃下什麼的他,臉色瞬間驚恐起來,得知真實身分其實是菇類和素肉,受到衝擊的他大大稱讚台灣厲害的素食製作技術,網友被邦ㄚ的反應逗笑,留言回應「邦ㄚ是太餓了嗎?吃不出素肉的味道?!」、「女主角太棒的點子,男主角好配合」、「天吶!我會被妳們這對情侶笑死」、「沒發現真的太奇妙了」、「請韓國人吃的時候不要告訴他是素食的,感覺蠻好玩的」。

台灣素食技術太驚人?韓國人初嚐整桌全吃光 大讚:這肉超好吃
得知自己日前吃下的串燒都是素食,邦ㄚ表示自己真得受到衝擊,但也大讚台灣素食技術很厲害。(圖/翻攝自KT story YouTube 影片)
更多新聞: 天文奇景!「超級血月」掛天邊 下次要等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