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原來這樣玩!媽媽桑曝小姐「2大絕招」 老司機都「暈船」
有酒店媽媽桑透露小姐在酒店上班的絕招。(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有許多確診者都曾到過萬華地區的茶藝館消費,還有一名男子,連續26天都從基隆搭火車到萬華的茶藝館消費,讓許多網友都很納悶,阿公店的魅力到底在哪裡。1名酒店媽媽桑最近就在節目上透露酒店的各種玩法,還有小姐慣用的「2大絕招」,讓酒客們都會乖乖掏錢。

更多新聞: 唐鳳改良通報系統「不塞車」 醫檢師感動:這麼快聽到我們聲音!


酒店原來這樣玩!媽媽桑曝小姐「2大絕招」 老司機都「暈船」
酒店媽媽桑席耶娜在節目上透露小姐的2大絕招。(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日式酒店媽媽桑席耶娜最近錄製節目《震震有詞》,在節目上透露酒店秘辛,她表示店裡小姐一定得要學會2招,分別是「三秒七秒凝視法」以及「八二法則」。第一招小姐得要對客人投以愛慕眼光,而且深情對望3秒後,就要故作嬌羞的移開眼神,重複3次後,不少客人都會上鉤,誤會小姐對自己有意思。而「八二法則」就是如果有客人砸了1萬元在小姐身上,那麼小姐就要自掏腰包,花2000元買個小禮物回送,這樣一來一往的互動,會讓客人覺得被重視,也有「談戀愛」的感覺。此外陪酒過程中,小姐也要不經意將手放在客人大腿或是身上,增加肢體接觸,讓客人更加意亂情迷。

酒店原來這樣玩!媽媽桑曝小姐「2大絕招」 老司機都「暈船」
酒店媽媽桑透露,酒店小姐會增加肢體接觸讓客人「暈船」。(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除了肢體接觸的大絕招,席耶娜也透露酒店小姐的「小三心法」,要讓男客人享受偷情的刺激快感,種種手法都是酒店生意好的秘辛。藝人羅百吉也曾發文詢問「萬華到底是多好玩?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萬華?」,也釣出萬華在地人來解答「萬華阿公店基本兩百間起跳,其中包含清茶館、卡拉OK、越南店,小姐從年輕到老都有,還有俄羅斯的小姐。梧州街先吃個大排檔,馬尿兩杯下去就續攤唱歌,唱完歌就去鑽石大樓好舒服,然後搭小黃回家,大致上是這樣,還有很多細節懶的說,但玩這麼久其實還是林森北比較好一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81歲影后陳淑芳獨居「在家防疫」 天天接關心電話感動喊:我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