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PCR結果出爐! 林亮君特助吳崢:放下一顆心了
吳崢PCR結果為陰性。(圖/取自吳崢臉書)

林亮君的特助吳崢日前爆出快篩陽性,入住隔離飯店進行PCR篩檢,他在臉書發文PCR結果為陰性,也大喊:「終於放下一顆心了!」。另外,林亮君今表示,她和後來去篩檢的同仁們目前共有5位同仁PCR檢測出爐,都是陰性,剩一位PCR同仁檢測尚未出爐,其中有兩位快篩陽性的同仁,PCR皆為陰性。

更多新聞: 獨家專訪/疫情何時趨緩?普篩有用嗎?陳建仁一次說清楚

林亮君的特助吳崢日前因為快篩陽性,在凱撒飯店隔離,今天吳崢PCR檢測結果出爐為陰性,他在臉書發文表示,PCR結果為陰性,也忍不住喊「終於放下一顆心了!」同時感謝醫護人員和衛生局的協助以及隔離飯店所有員工的幫忙。

除了吳崢,林亮君也在臉書表示,她與團隊的採檢結果為三位快篩陰性,兩位PCR為陰性(含林亮君本人),一位PCR結果尚未出爐;另外兩位快篩陽性者,PCR檢測出爐皆為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0多歲女性快篩陰性隔日病歿 立委何志偉哽咽「是我的前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