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全副武裝 疫情中迎接新生命!  嚴峻疫情看見新希望 何家三千金報到

台中28歲的孕婦何太太透過試管懷了3胞胎,懷孕滿34週這天決定剖腹生產,因為疫情嚴重,醫院派出10多名醫護人員全副武裝,手術接生三千金。剖腹過程相當順利,三個小女娃順利接生,何太太說,雖然這陣子壟罩在恐怖的疫情下,但看到孩子平安出生,覺得疫情中還是能看見希望,也期盼孩子健康長大,她也要就此封肚。

更多新聞: 廣達公告「全員下週進公司上班」 員工怨不分流 憂成防疫破口

小女娃出生了,先給人還在產檯上媽媽確認健康。何太太喜獲三千金,一次三個女娃報到,真是不容易,何太太透過試管懷了三胞胎,懷孕第34週決定剖腹生產,迎接三位小女娃,但疫情期間,醫護人員也不敢大意,10多人全副武裝,幫忙手術接生,過程都相當順利。

醫護全副武裝 疫情中迎接新生命!  嚴峻疫情看見新希望 何家三千金報到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孩子,當爸爸的總是感動,三個小女娃,已經取名了,分別叫,何晴、何樂、何悅,替少子化的台灣做出貢獻,新手爸爸何先生說,「迎接到三個新生命,我覺得算是非常幸運也幸福的事情,可以在這疫情下添點快樂的事。」

婦產科醫師廖敬慈表示,「三胞胎其實還蠻難的,我看媽媽的健康情況不錯,我覺得其實很有機會,因為禮拜六剛好是34週,對三胞胎來說34週是可以生產的時間。」

醫護全副武裝 疫情中迎接新生命!  嚴峻疫情看見新希望 何家三千金報到

疫情嚴峻,新生兒出生得做最全面的保護,短時間沒辦法讓親友探視,而台灣持續壟罩在恐怖的疫情之下,新生兒誕生的喜悅,也讓人看見希望。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貴族學校執意辦畢典 校長回不知道:董事會是老闆、我只管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