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貴族學校執意辦畢典 校長回不知道:董事會是老闆、我只管學校
校長受訪表示,「沒有聽進去或者是他聽了還是想要辦?我不知道!」董事會是我老闆,我只能告訴他不能辦而已。(圖/取自PTT)

全台已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6月14日。沒想到,台北市北投區「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竟不甩中央防疫規範,大肆舉辦畢業典禮。台北市教育局表示,昨晚已至該校進行勸導,不過校方仍執意辦理實體畢業典禮,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以最高30萬元罰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組員「3+11」甩鍋陳宗彥? 陳時中一次說清楚「指揮中心決策都由我負責」

對此,校長稍早受訪時表示,他知道消息後,就趕緊跟董事會溝通,「疫情期間不管你要辦什麼都不可以辦」。他說「沒有聽進去或者是他聽了還是想要辦?我不知道!」因為我只能管學校,董事會是我老闆,我只能告訴他不能辦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週二分發第2批疫苗! 陳時中:6月新增500家基層診所接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