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批中央!柯文哲怒:死逾百人蔡總統沒開記者會 高端跌停就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總統蔡英文。(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也成為各界爭論的焦點。台北市政府今(1)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為了疫苗購買進度再槓中央,他批評,死亡人數超過100人沒看過總統蔡英文出來開記者會,高端股票一跌停就出來了,政府應該要思考好優先順位。

更多新聞: 「宅家防疫」流出運動片!「玉女掌門人」曝真實身材 吸萬粉朝聖

日前民間企業、宗教團體等提出要專案進口疫苗,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認為政府應該略過繁瑣程序加快疫苗進口速度?柯文哲回應,「嘖!我想大家心裡面都有一把尺」。

柯文哲批評,「到現在為止新冠肺炎死亡人數超過100人,也沒有看過蔡總統出來開記者會,高端股票一跌蔡總統就出來」,要思考一下政府的優先順位。

柯文哲表示,如果沒有疫苗、沒有解決辦法,大家也沒辦法,可是明明地球上打掉18億劑疫苗,表示是有解決方案。他強調,他同意國內生技產業要扶持,也同意要發展自己的疫苗產業,但現在局勢已經改變,如果台灣內部情勢很好,政府可以做政策調整,但現在,第一線實際執政很清楚,三級管制一放開感染一定上升。

柯文哲提及,台北算是資源豐富,如果發生在台灣其他地方會相當麻煩,因此他認為,事有輕重緩急,「疫苗可以進來就先打了」,不然三級管制再拖三個月,餓死會比病死多,現在連美甲、美髮也要停,影響越來越大。

柯文哲強調,每個人心中都有喜好和偏好,但是面對人命威脅,該怎麼做應該很清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有確診者到訪 北港朝天宮冷清沒香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