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到底有事還沒事?女生超難懂潛台詞 男友怒吼受不了
女生的潛台詞超難懂,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訪問男大生們,紛紛表示「我沒事」是最讓人困擾的潛台詞。(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談戀愛看似簡單,但其中卻有許多眉角要注意,尤其對男生而言,女方的「潛台詞」總讓人讀不懂。時常訪問大學生的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訪問了許多有相關困擾的男同學們,紛紛表示「我沒事」是最讓人困擾的潛台詞,讓男友們怒吼「明明就有事」。

更多新聞: 閃袂離緊造!起重機不敵貨輪被扯垮 近距離恐怖撞擊畫面曝光

時常到各大學訪問的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號稱最了解大學生的腦袋,近日到文化大學訪問同學們,對女生「潛台詞」的看法,有女友的男生們表示,對「我沒事」這句話最有感,紛紛無奈稱「明明就有事為什麼不直接說」,但對於女方而言卻認為,單純只是想要男方哄。

「我沒事」到底有事還沒事?女方超難懂潛台詞 男友們直呼受不了
女生們常說「我沒事」,讓男方不滿直說「明明就有事為什麼不直接說」。(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體重是女人的秘密」,是亙古不變的至理名言,女性們總是相當介意被說胖,因此,當女友突然說出「我好胖」時,其實只是想要聽到男方說出「一點都不會」。主持人直說,這題是史上最可怕的陷阱題,「從來沒有男生可以在這題回答到好的答案」。

「我沒事」到底有事還沒事?女方超難懂潛台詞 男友們直呼受不了
主持人直說「我好胖」是最可怕的陷阱題,「從來沒有男生可以答對」。(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兩個人在交往過程中,有些個性不合、或是習慣不同的地方,總需要時間磨合,但這充滿陷阱的潛台詞,還是讓男方感到吃不消,紛紛向女方喊話「直接一點好」、「人生活的簡單一點比較好」。


更多新聞: 10年爛臉怎救回?美妝網紅曝保養5撇步 赫見吃宵夜這1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