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PCR、快篩陰性居家隔離中 王美花現身影片報平安:「我的健康良好」
經濟部長王美花透過影片向外界報平安。(圖/擷取自經濟部臉書影片)

經濟部長王美花3日才出席行政院記者會講解紓困方案,沒想到隔天得知部長室幕僚確診。由於確診者跟王美花互動密切,王美花也立刻去做了篩檢,快篩與PCR檢測結果都是陰性,需自主隔離14天。王美花今天透過經濟部臉書影片宣布苗栗、台中、北彰化地區分區供水好消息,同時也向外界報平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憂疫苗遭北京出手阻撓!吳釗燮:台灣參與世衛頻遭打壓、感謝國際支持

經濟部今天上午在臉書發布影片,由王美花親自宣布取消苗栗、台中、北彰化地區分區供水好消息。除了宣布解除供水限制外,王美說也說,「謝謝這兩天來大家的關心,我的健康情形良好,快篩及PCR檢測都是陰性,會按照防疫單位的指引居家隔離」。

王美花表示,同一時間她也會用視訊跟同仁召開各項會議,目前有非常多防疫措施、紓困措施及經濟議題,「我們會持續運作推動,謝謝大家的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端午連假「退票率76%」 台鐵:已停售售票率逾2成以上班次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