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兩年0互動 王力宏遭疑婚姻觸礁?網友細數小10歲嫩妻點讚列表
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2013年結婚,育有2女1子。(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上週末娛樂圈最令人震驚的消息,莫過於大S和汪小菲的離婚傳言,消息一出在台灣和中國都掀起了極大討論。這時卻有中國網民發文,標題聳動指稱:「王力宏和他老婆也許婚姻出了問題,ins(IG)停止互動已經兩年了」,質疑金曲歌王王力宏跟老婆李靚蕾,其實早已陷入婚姻危機。



更多新聞: 才接下醫護徵召令卻遭「退貨」 最美魚販心碎:都怪自己太不爭氣!


IG兩年0互動?王力宏遭疑婚姻觸礁…網友細數小10歲嫩妻點讚列表
王力宏在2019年情人節最後發出有李靚蕾的照片。(圖/翻攝自王力宏IG)


該名中國博主分析,王力宏跟小10歲的老婆李靚蕾,已經有2年沒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互動,不僅沒有提到對方,還連一張同框照都沒有。王力宏的IG自2019年情人節,曬出和李靚蕾的合照後就沒有再發文提及老婆;而李靚蕾的IG,最後一次有王力宏身影也是2019年8月,大讚王力宏是她心中「最慈愛的筋肉人爸爸」。對比之前兩人時常在各節日發文放閃、或是在底下甜蜜留言,該博主甚至製做了時間列表,比較發文數的增減,猜測兩人婚姻是否遇到問題,感覺已經分居一段時間。



IG兩年0互動?王力宏遭疑婚姻觸礁…網友細數小10歲嫩妻點讚列表
王力宏最新的幾則IG貼文,都可見老婆李靚蕾按讚,兩人並非如網友所說的0互動。(圖/翻攝自王力宏IG)

不過,這些疑點則被王力宏的資深粉絲駁斥,說王力宏今年4月才和李靚蕾被直擊帶著3個兒女外出騎腳踏車;而近日不論是王力宏或李靚蕾,兩人的IG貼文,彼此也都會按讚。王力宏的經紀人也出面澄清:「他們有互相點讚,非完全零互動。」。因此就有不少網民指責:「沒互動就質疑人家夫妻感情破裂的,真閒著沒事幹!」、「低調也有錯嗎?」、「關注作品不要關注別人私生活!」。可見二哥王力宏的粉絲護主心切,希望這些流言蜚語能止於智者。


更多新聞: 男星繼承千億家產變土豪 新公司超驚人裝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