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懷第三胎發育不全流產 《三重奏》問汪小菲:你有沒有後悔娶我?
大S與汪小菲過去在實境秀《幸福三重奏》曝光兩人私下相處生活方式。(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因不滿老公汪小菲的政治性言論,讓她火大向媒體表示正在辦離婚,這樣的言論也震撼演藝圈,但徐家人與汪小菲都希望大S可以冷靜。過去兩人上節目的片段也被挖出,當時大S傳出第三胎流產消息,不久後兩人一起上中國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大S有次突然在吃飯時問了汪小菲「送命題」,當時汪小菲的回答也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 才接下醫護徵召令卻遭「退貨」 最美魚販心碎:都怪自己太不爭氣!


大S懷第三胎發育不全流產 《三重奏》問汪小菲:你有沒有後悔娶我?
大S先前和汪小菲上實境秀,吃飯突然問對方有沒有後悔娶她。(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


大S與汪小菲結婚10年,如今卻因為汪小菲的兩岸言論,讓兩人婚姻亮起紅燈,當時兩人一起甜蜜上《幸福三重奏》節目時,大S因為第三胎胚胎發育不全流產,不時在錄影過程流露出脆弱情緒,有次她突然在吃飯時問了汪小菲「你有沒有後悔娶到我啊?」一臉認真地看著汪小菲,期待對方答案。

大S懷第三胎發育不全流產 《三重奏》問汪小菲:你有沒有後悔娶我?
汪小菲與大S。(圖/翻攝自汪小菲臉書)


汪小菲聽到後立刻沉默3秒,才回答「你你你...,大家...大家都挺好的。」小倆口又繼續沉默了起來,氣氛一度陷入尷尬。對於這樣的問題,不少網友當時都忿忿不平,認為「這種回答就是死亡回答阿,什麼叫都挺好?不後悔都不會說嗎?」、「很不會講話耶」、「這樣問真的不知道怎麼答耶」、「直接回不會就好!」。

更多新聞: 為疫苗狂譙蔡英文!李明依遭打臉「不敢罵中國」秒爆氣:挑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