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傳詭異「轟天巨響」!居民嚇「玻璃門都在震動」30公里外都聽見
有網友表示在三芝地區聽到巨大聲響。(圖/翻攝自臉書《阮厝住三芝》)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新北市三芝今(7)日下午發出不明巨響,一名網友在當地臉書社團發問,表示突然聽到一聲超大巨響,讓她嚇壞了,趕緊上網詢問發生什麼事,引起不少附近居民討論,就連住在淡水的網友,都說家裡的玻璃門也在震動。

更多新聞: 萬里傳「驚天巨響」!23秒連6轟影片曝光 居民驚問:槍砲聲?


三芝驚傳「轟天巨響」!居民嚇壞急發問 網回報:淡水、北投都聽見
有網友表示在三芝地區聽到巨大聲響。(圖/翻攝自臉書《阮厝住三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阮厝住三芝》發文,表示突然聽到超大聲巨響,讓原PO嚇到直喊好可怕。發文一出,不少附近居民都表示也有聽到「可能又有人在對天發誓了」、「淡水也有,我家玻璃門也共振」、「北投也聽到了 ,很大聲」、「淡水剛剛也有聽到好大聲喔」、「整個被嚇一大跳,房子和窗戶都震動了,有衝擊波的感覺」。

三芝驚傳「轟天巨響」!居民嚇壞急發問 網回報:淡水、北投都聽見
針對奇怪巨響,新北市消防局也出面回應。(圖/翻攝自臉書《阮厝住三芝》)

這個巨大聲響到底是什麼聲音,民眾眾說紛紜「打雷啦,我剛好在走路散步,也嚇一跳」、「跟平常打雷聲不一樣,有點可怕」、「不是打雷聲,而且聲音很大連窗戶還有震動」、「有可能飛機爆炸,因為後來好像有聽到飛機飛行的聲音」。對於這個巨大聲響,新北市消防發爾麵的小編,也在底下留言回應「消防人員已經抵達現場,現場確認中,請大家不要圍觀以免影響救災」。


更多新聞: 三芝、北投傳「轟天巨響」!居民驚:以為開戰 氣象局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