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周杰倫經典!嗩吶高手吹出超渡風 網讚:不愧是出山型YouTuber
YouTuber「阿聖」時常以嗩吶演奏各式流行音樂,近日,他與夥伴們詮釋周杰倫的歌曲,超強功力讓網友盛讚「不愧是出山型YouTuber」。(圖/翻攝「阿聖是嗩吶精」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嗩吶最常出現在出殯的場合裡,但其實,在傳統的北管當中,嗩吶是一項相當重要且核心的樂器。YouTuber「阿聖」時常在頻道中,以嗩吶演奏各式流行音樂、或動漫歌曲,近日,他與夥伴們再度挑戰,用嗩吶詮釋周杰倫的歌曲,高亢的聲音搭配惡搞的歌詞,讓網友盛讚「不愧是出山型YouTuber」。

更多新聞: 比較喜歡嚴厲媽媽還是和藹爸爸?小孩超誠實1秒回應笑翻網友

民間音樂達人阿聖,經常在YouTube頻道「阿聖是嗩吶精」中,使用嗩吶演繹出各式流行音樂,而周杰倫的經典歌曲當然不能放過,從《煙花易冷》到《聽見下雨的聲音》,高亢美妙的樂聲、搭配滿滿惡搞的歌詞,讓人一度以為真的來到超渡現場,而阿聖的超強功力,更讓網友大讚「不愧是出山型YouTuber」。

惡搞周杰倫經典!嗩吶高手吹出超渡風 網讚「不愧是出山型YouTuber」
嗩吶高亢的樂聲搭配惡搞的歌詞,讓網友大讚阿聖「不愧是出山型YouTuber」。(圖/翻攝「阿聖是嗩吶精」YouTube)

雖然周杰倫首首是經典,但年代不同的成員們,仍有些歌曲沒聽過,而團隊中的唯一女團員「阿馨」,就成為專業導唱,戴著口罩的甜美面貌、搭配清甜聲線,讓剪輯師在每次阿馨唱歌時,都幫她將濾鏡上好上滿,成為全片的另一大亮點,而網友們更大誇「阿馨好漂亮」。

惡搞周杰倫經典!嗩吶高手吹出超渡風 網讚「不愧是出山型YouTuber」
唯一女團員「阿馨」專業導唱周杰倫歌曲,讓網友們大誇「阿馨好漂亮」。(圖/翻攝「阿聖是嗩吶精」YouTube)

嗩吶不只能應用在喪事的場合中,透過活潑的詮釋,更能讓人感受到嗩吶的魅力。阿聖的超強演奏功力,讓網友們拚命敲碗周杰倫PART2,也大讚歌詞「實在配得太銷魂了」、「字幕君必須加雞腿」,更表示「知道最後一程要選什麼歌了」。

更多新聞: 日本捐台疫苗遭酸「不要的」 網紅反嗆:別覺得人家都在害我們